close

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提出宣言

哈福艾克說:「我鼓勵你練習我所建議的那些宣言,每天都做。

每天用大聲宣告的方式把十七個財富檔案背起來。讓這些法則深植在你的腦海。

把每一個財富檔案後面所提供的行動練習都做過一遍。

接下來一年,每個月把這本書從頭到尾再讀一次。重複為學習之母。」
 
因此,鄉村美蒐集了書中的20個宣言,如下:
 

促成改變的強效祕訣:宣言。把手放在心上,提出一個口頭的「宣言」,然後用食指碰一下你的頭,再做另一個口頭「宣言」。什麼是宣言?它是一個大聲強調的積極聲明。「宣言」的定義是:「正式表述你想採取某個行動或某個立場的意願。」

 

1.提出宣言:請把手放在你的心上,說出以下這幾句話:「我所聽到的關於金錢的看法,不見得都是真實的。我要選擇新的思考方式,讓它幫助我得到快樂和成功」。

 

2.提出宣言:把你的手放在心上,大聲說:「我所模仿的金錢觀念是他們的。我現在要選擇自己的方式。」然後,摸著頭說:「這是有錢人的腦袋!」

 

3.提出宣言:把你的手放在心上說:「我要放開我以前那些沒有正面意義的金錢經驗,我要創造新的富裕的未來。」接著,摸著頭說:「這是有錢人的腦袋!」

 

4.提出宣言:請把手放在你的心上,說「我創造我自己的理財等級」現在,摸著頭說:「這是有錢人的腦袋!」

 

5.提出宣言:請把手放在你的心上,說「我的目標是變成千萬富翁以上!」現在,摸著頭說:「這是有錢人的腦袋!」

 

6.提出宣言:請把手放在你的心上,說「我致力於變得富有。」現在,摸著頭說:「這是有錢人的腦袋!」

 

7.提出宣言:請把手放在你的心上,說「我想玩大的!我選擇去幫助成千上萬的人!」現在,摸著頭說:「這是有錢人的腦袋!」

 

8.提出宣言:請把手放在你的心上,說「我專注於機會而非障礙。」「我預備,我開槍,我瞄準!」現在,摸著頭說:「這是有錢人的腦袋!」

 

9.提出宣言:請把手放在你的心上,說「我欣賞有錢人!」「我祝福有錢人!」「我愛有錢人!」「我也要變成和他們一樣的有錢人!」現在,摸著頭說:「這是有錢人的腦袋!」

 

10.提出宣言:請把手放在你的心上,說「我把有錢人和成功人士當作模範。」「我跟有錢和成功的人士往來。」「如果他們做得到,我也可以!」現在,摸著頭說:「這是有錢人的腦袋!」

 

11.提出宣言:請把手放在你的心上,說「我用熱情和熱忱向別人推銷我的價值。」現在,摸著頭說:「這是有錢人的腦袋!」

 

12.提出宣言:請把手放在你的心上,說「我比任何問題都大。」「我可以解決任何問題。」「我祝福有錢人!」「我愛有錢人!」「我也要變成和他們一樣的有錢人!」現在,摸著頭說:「這是有錢人的腦袋!」

 

13.提出宣言:請把手放在你的心上,說「我是很棒的接受者。我很開放,而且樂意接受很多很多的錢進入我生命中。」現在,摸著頭說:「這是有錢人的腦袋!」

 

14.提出宣言:請把手放在你的心上,說「我要根據我的表現結果來獲得酬勞。」現在,摸著頭說:「這是有錢人的腦袋!」

 

15.提出宣言:請把手放在你的心上,說「我永遠都想『兩個都要』。」現在,摸著頭說:「這是有錢人的腦袋!」

 

16.提出宣言:請把手放在你的心上,說「我專注於建立我的淨值!」現在,摸著頭說:「這是有錢人的腦袋!」

 

17.提出宣言:請把手放在你的心上,說「我是管錢高手!」現在,摸著頭說:「這是有錢人的腦袋!」

 

18.提出宣言:請把手放在你的心上,說「我的錢為我努力工作,幫我賺更多更多的錢。」現在,摸著頭說:「這是有錢人的腦袋!」

 

19.提出宣言:請把手放在你的心上,說「我就算恐懼也要採取行動!」「我就算懷疑也要採取行動!」「我就算不方便也要採取行動!」「我就算不舒服也要採取行動!」「我就算沒有心情也要採取行動!」現在,摸著頭說:「這是有錢人的腦袋!」

 

20.提出宣言:請把手放在你的心上,說「我致力於持續學習和成長!」現在,摸著頭說:「這是有錢人的腦袋!」

 4⇣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